chuchukk

【刀剑乱舞】本丸配置方式 (二)

【刀剑乱舞】本丸配置方式 (二)

  

系列文第二篇 (YEAH~!)

谢谢看了上篇的大家

非常感谢给了我红心的大家 m(__)m

  

*有少量自家本丸设定,可能OOC

*小学生文笔

 

*OK的话,以下是正文喔~

 

 

房间6

骨喰藤四郎 陆奥守吉行 次郎太刀 狮子王

次郎太刀:「哦哦~来举办欢迎酒会吧!」

陆奥守吉行: 「好主意!!难得显现在本丸,来掌握欢迎派对甲!」

次郎太刀:「把酒都拿上来吧~~呦~西!喝酒啰!」

狮子王: 「派对交给我这个狮子王大人吧!」

骨喰藤四郎:: 「(……你要主办自己的欢迎酒会吗?)」

 

 

房间7

石切丸 鸣狐 蜂须贺虎彻 烛台切光忠

本丸早起组

石切丸: 身为御神刀不早起做准备可不行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祓いたまえ 清めたまえ

蜂须贺虎彻:

         「早晨会让虎彻的光芒更加耀眼。」by花丸ep1

烛台切光忠:

厨房是我的天下习惯了厨当番,即使没有当番,生理时钟还是会自动早起

鸣狐: 早餐有稻禾寿司会被气味清醒头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平时没有寿司的日子则会早起带小狐狸去散步 (自家本丸设定)

 

 

房间8

へし切长谷部 萤丸 厚藤四郎 蜻蛉切

 长谷部: 因为处理公务关系,回房睡眠时间极为不固定。如何叫他起床是件难事。

 

萤丸:「嘿嘿~长谷部又是衣服还来不及换,就睡倒在床上啦?」

蜻蛉切:「长谷部殿下对主君的忠义,和三河武士比起来,毫不逊色呢。」

厚:「还是让他再睡一下吧,我等等跟大将说一下,再帮他拿早餐过来。」

 

 

房间9

平野藤四郎 江雪左文字 同田贯正国 山伏国広

房间左半部

有一个和审神者申请来的茶几,平野、江雪品茗吃茶点的地方,常常90%聊着聊着会发现,不知从何时开始,多了一个茶杯,附带一位莺丸。

 

房间右半部

运动锻炼场,不解释。(´-ι_-`)

 

 

房间10

膝丸 岩融 信浓藤四郎 太郎大刀


膝丸:「我是源氏的宝刀,膝丸,请你们多多指教。」

岩融:「很好很好,同是源氏,让我们好好相处吧,嘎哈哈哈哈!」 (203cm)

太郎: 「今后也请膝丸殿多多指教。」 (196cm)

信浓: 「… (感觉不错,我要钻进哪个人的怀里呢?)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>>>>>>>

 

生出系列文第二篇啦~ 这人说第二次了

不知道这次写得有没有让形象跑掉  ̄▽ ̄||

卡关卡最久的是骨喰、陆奥守、次郎和狮子王。

这几个人好像八竿子打不着?

在我的本丸里面,我也很少让他们在同一队里出阵,

倒是让狮子王和小狐丸、鸣狐、莺丸、五虎退、鲶尾

去作个比叡山远足,或是跑个地图练练等。

希望文章大家会喜欢,

谢谢看到这里的妳 (^o^)ノ ♥ 



评论

热度(3)